情趣用品清潔和保養與收藏

情趣用品清潔和保養與收藏

每一次享受激情過後,一定要正確的清潔與收藏,以確保下一次的使用安全與衛生

  1. 在清潔之前,務必拔掉充電線,確認商品是否完全防水,若不完全防水請先堵住充電孔做好防水以免水分滲入造成商品損壞。
  2. 請使用專用清潔劑或肥皂接著使用清水清洗即可,切勿使用任何會揮發溶劑的劑型清洗,例如:酒精或苯。否則恐怕會造成情趣用品的材質損壞。
  3. 清潔過後,請將商品完全擦乾或陰涼處風乾,建議使用餐巾紙或毛巾、浴巾等‥不掉屑的布擦拭,不要使用衛生紙,以免造成掉屑沾黏,待確保商品完全乾燥後收存妥善,以利下次再使用。
  4. 完全乾燥後,請將商品放在無塵的盒子或布袋裡面,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,請不要直接暴露在空氣中或與其他與放置一起,因為這一類矽膠或類似材料製成的產品,沒有收藏好容易產生沾黏現象。
  5. 請避免充電線線纏繞在商品上,充電前請先確認充電線功能正常沒有損壞。